沈老师的小迷妹

你都不会心动的吗?

  “目前通过画像,我们没有找到嫌疑人的任何信息。现在有几种可能:华木姚和陈铭峰说谎了、沈翊画错了、又或者这两个人都不在数据库里”


  杜城说完果断的划掉了‘沈翊画错了’


  “这个不可能”


  ‘沈翊你在偷笑啊!现在有城队护着你很开心哦!你不是我一个人的沈翊了,呜呜呜,好多人都喜欢你’


  “所以接下来我们要做的,就是到嫌疑人,有可能出现的地方,一起走访盘查。找到更多的目击者,追踪这两个人的具体下落:”


  经过一系列的走访排查,确定了沈翊的画像是没有问题的。闻景和段哥都有人见过的。


  李晗和沈翊被安排,去华木姚家做补充笔录。


  李晗问了一系列的问题,华木姚什么都不肯说,她旁边的陈廷飞也不耐烦的说了两句。


  沈诗雨看见华木姚和陈廷飞满脸疑惑‘她是妥协了吗?要和自己不爱的人生活一辈子吗?这也太惨了吧’


  “我想和这位警官单独聊聊”


  “小雨,我们先出去吧!”沈诗雨被李晗带走了。


   “我和闻景第一次相遇,是在音乐厅那次选拔赛,我被淘汰了……我先爱上的不是他的人,是他的字……所以白天的时候我都会来来回回地,翻着他给我写的那些信,就像他一直在陪着我一样。他会安慰我,听我抱怨平时的每一件小事。抱怨难练的曲子,抱怨严厉的爸爸。从来没有人会听我说这些,也从来没有人会亲手写下一封封情书,来安慰我”


  “那那些信呢?”


  华木姚从身后的柜子里,拿出一个盒子给沈翊。


  “这些信是他亲自送来的,应该是吧。毕竟我从来都没有遇见过他”


  “这些信我需要带走”


  “嗯”


  虽然同意了,可她心里是不舍的。


  毕竟当初。得到安慰后的喜悦是真的。有过一段快乐的时光也是真的。可绑架和伤害还是真的……



蒋峰  “这个段哥第一次出现,是在半年前左右。他高调出入夜店,他每次喝多酒的时候呢,就会打碎玻璃杯。生怕别人记不住他”


  “闻景第一次出现,是在三个月前左右,他每次一个人在夜店里喝最便宜的酒”


  李晗“闻景给华木姚的那些信件也检查过了没有留下指纹。”


  蒋峰“这就是一起早有预谋的团伙作案,他们分工明确,闻景负责诱拐,而段哥负责看押。夜店,就是他们街头的地方。但就奇怪了,他们留下了这么多线索,为什么我们还会走进死胡同呢”


  杜城“一定中间某个环节出了问题”


  沈翊“这两人密谋半年才实施了绑架,还留下了这么多痕迹。犯案后又销声匿迹,这是不可能的”


  沈翊摇了摇头“除非他们不存在”


  听到这话杜城的眼神若有所思,


  会议结束后


  “你有什么看法”


  ‘我怎么会知道呢?你们这些大佬都不知道,问我一个小孩’


  “我不知道”“对了,你真的不好奇,我被谁打了吗”


  ‘傻瓜,我都知道你的秘密了’

  “你想说的时候会告诉我的吧!”


  ‘不对呀,这不像你啊沈翊,昨天晚上还把我逼到墙角质问我,怎么今天就态度180大转变呢……啊!’


  沈诗雨又想到了什么‘逼~到~墙~角~他昨天壁咚我……’


  她这反射弧会不会太长了一点,都过去二十个小时了才想到。


  她回想着昨天的画面,属实有点偶像剧的感觉啊!可惜没有来点小鹿乱撞的剧情。


  于是乎,想着想着就开始脑补了:

(脑补画面她可以开口)


  “……所以你怎么进来的?还有接近我有什么别的目的”


  “没有,真的没有”


  “还不说实话是吗?那我只能用别的方法让你开口了”说着挑起她的下巴满眼的‘欲望’


  “什什么办法”


  话音刚落就吻在了她的唇上……



沈翊看着她的脸一点点变红,忍不住好奇。


  “想什么呢?脸这么红”


 沈诗雨吓得身体都抖了一下,看了一眼沈翊,不敢对视,不敢回答,也不敢再待下去。


  她仓皇而逃。


  ‘沈翊你是和尚吗?牵手、拥抱、壁咚你都不会心动的吗?’


  沈翊一个人站在原地回味“你可真不像一个二十一岁的女人,倒更像是一个十二三岁的少女,懵懂又害羞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