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老师的小迷妹

醉酒!无声的告白!

  夜里晓玄突然跳到沈诗雨身上,毛发有些湿,还有些惊恐。


  ‘晓玄,你怎么了?刚刚不是和沈翊在一起吗?怎么了,吓到了?’沈诗雨安抚着晓玄。


  突然她想到了什么,冲到浴室门口,门没关。


  ‘这么办,怎么办,沈翊是不是又想七年前的那个女人了。这……我要进去吗?万一他只是在洗澡呢?那我进去不是变态了吗?’


  ‘不管了,变态就变态,总好过你出事’


  她进去看见沈翊在浴缸里泡着,那个浴缸她第一次来的时候,就因为好奇,打开过那个水都是黄色的,说明这个浴缸很久没有用了。


 ‘你不会是想模拟上次溺水,找到那个女人的脸吧’


  看着沈翊在水里挣扎了,她有点不知所措了。但她还是上去拉她。


  ‘沈翊你疯了吧,你出现什么事情我怎么办?晓玄怎么办?’


  沈翊看到沈诗雨。担心、害怕、惊恐、无助的脸。


  他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了,他起身抱住了她。


  他想安慰她,但他也想找到那个女人的脸。所以他不后悔刚刚的决定,万一找到了呢!


 沈诗雨有点懵了。


  ‘他又抱我,是什么意思?上次是遇到危险,那这次是什么呢???’


 ‘是不是最近华木姚案子太累了,加上想不出那个女人的脸,所以精神压力大,想找个人……’


  她试着推开他,但好像没有用抱得更紧了,再紧一点都要无法呼吸了。


  又过了很久,再一次尝试,成功了,最终拉着他进房间。


  把他的睡衣拿出来,递给他。并用眼神告诉他,快换了,她不看。


  她转过身去,听见了沈翊换衣服的声音。想偷瞄一眼沈翊身材怎么样,想想今天时机不对就算了。


  “那个,你的衣服被我弄湿了,要不你今天穿我的衬衫睡吧”


 说完拿出衣柜里衬衫给她“你换吧”


  沈翊捡起地上湿漉漉的衣服就出去了。


 沈诗雨换完衣服,看见他正坐在阳台上,头发也没有吹。不知道在看什么,想什么。


  ‘沈翊,你是想感冒吗?感冒了瘫在床上我可弄不动你’


  她又一次过去拉他。


  “我想一个人静静你先睡吧,不用管我”


  ‘你以为我那么想管啊!要不是,要不是我喜欢你…我才懒得理你呢!’


  她硬是拉着他进去,让他坐在椅子上。她去拿来了吹风机,给他吹头。


  灯光有些昏暗,她轻抚着他的发丝。让风均匀的受热着他的头皮。


  他看着眼前的女孩,衬衫上方留了两颗扣子。她的身体也是若隐若现的,让人看得有点着了魔。


  “我真的好喜欢你!”


  沈诗雨停住了‘他刚刚说什么,我什么,没听清啊!’


  “是吹好了吗?”


  她摇头‘应该是我听错了吧!’


  ‘她是不是听见了?那怎么没有反应呢?’


  他抬手抓过吹风机“差不多了,不用吹了”


  她有些吓到了,身体抖了一下,手撑到了他腿上。


  “小心”

  “你能陪我坐一会吗?我看你也没有想要睡觉的样子”


  “OK”


  “会喝酒吗?”


  ‘怎么沈翊想和我彻夜长谈吗?’


  ‘喝谁还不会呢!就是喝了以后……’


  沈翊拿出一瓶酒,两个高脚杯,还拿了一块毯子盖在沈诗雨腿上,毕竟她下面……


  阳台黑灯瞎火的写字太费劲了,她直接用手机聊了。


  (你是不是用很多烦心事,可以和我说说吗?你看我也不能给你说出去对吧!)


  “好啊!”


  ‘这么爽快就答应了?’


  沈翊喝了一口才开口“那是七年前的一天,我正在画画,然后有一个女人来找我……”


  沈诗雨之前就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,可是听到沈翊说完还是很难受‘沈翊谢谢你愿意相信我,告诉我这么多,我才知道你把脆弱藏在了心底,用温柔和强大包裹自己’


  (这不是有我了嘛,你就是不是一个人了)沈诗雨喝完了杯里的酒,还想倒一杯。


  “别喝了,喝两杯够了”


  春末的晚风有些微凉,吹进他们的每一寸发丝。他们望着对方的眼睛,都有星光在闪烁。


  沈诗雨一个起身,拿开沈翊的手想直接喝。


  他这才反应过来她喝多了。


他控制住她的双手抢了过来“乖,别喝了”


  ‘你说不喝就不喝啊!我偏不’


  她挣脱了束缚,一个劲的往沈翊身上蹭,想抢酒。


  无奈之下沈翊打碎了酒,玻璃渣落了满地。


  她正正好好没穿鞋,他上去一把将她抱起。


  ‘沈翊你,你又抱我…诶,今天喝了酒,好好像,你更好看了’想着她捏了捏沈翊的脸。


  接着又是耳朵又是脖子的。


  他想放她下来去收拾阳台,可她不肯。


  她不肯下去,她不肯放开他,她就是想粘在他身上。


  要不是她无法开口倒是真的可能跟他告白。可没有如果,她就是开不了口,要说也只有自己能听见‘沈翊,我喜欢你!不管我们在一起多久,我都喜欢你’


  沈翊强行拉开她的手,把她放在沙发上。他以为她睡着了,转身想要去收拾地面的时候,被她拉住了。


  她一个起身站在沙发上,双手搭在沈翊肩上。迷蒙的眼神,上扬的嘴角,泛红的脸颊,炙热的身体,痴痴的看着他。


  他们相互凝望了不知道多久,忘记了世界,跨越了空间。


  “沈诗雨,你是不是也喜……”‘欢我?’


  她瘫软而下,落入他的怀中。


  最终这又成了一个没有问完,没有答案的问题。


  他有些失落,恨自己为什么没有早点开口,为什么偏偏又这么巧?


  “不知道下一次是什么时候了……”


  他把她抱回了房间,放在了床上。


  这也是她第一次睡床。


  月光透过窗子照进来,衬得她的皮肤更加白皙了,泛红的脸颊好像是少女告白后的羞涩。


  他在她额头落下一个轻轻的吻。


 以月光为证,他很喜欢她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