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老师的小迷妹

要不再住一晚,明天早上再离家出走?

   他看完了,并没有沈诗雨想的那样,认为这是荒唐的说法。


  “原来这世界,真的这么无奇不有啊!”



  “你收拾东西,是想离家出走吗?”


 沈诗雨正在气头上,根本就不想秒他。


  自顾自的收拾,见到沈翊更是加快了速度。


  沈翊也没说话,他就这样站在房间门口,看着她,静静的看着她。


  他其实是不相信,沈诗雨真的会走。他想看看她到底能搞出什么事来。


  沈诗雨收拾完了,装作冷血无情的样子走到门口,她果然犹豫了。


  毕竟她一开门,一踏出去。她一个没身份证的人,只能睡大街了。


  ‘沈翊你真的忍心让我走吗?你真的那么无情。都不来阻止我一下的。就这么看着我收拾东西,从你家搬走,不,不是搬走,是流落街头。啊!沈翊,你好无情!’

  ‘会不会只是在想怎么挽留我。嗯,有可能,要是我也要想半天。嗯,你平时这样的,那我就再给你一点点时间,到时候你最好讲的好听一点’


  沈诗雨脑补这么多,就是不想走,就是不想流落街头。


 刚刚收拾东西的时候,她也在想如果是她,可能一开始就不会收留,一个来路不明的女人。


  可沈翊还。供她吃,供她住的,还给她发什么所谓的工资。


  她也可以理解沈翊刚刚的好奇心了。


  ‘臭沈翊,还不来,那我假戏真做,真走了,拜拜,到时候别来找我,没有我不要不习惯,哼!!!!’


  她开门刚刚踏出去一只脚,就被拽了回来。


  “你看这个10点多了,要不再住一晚,明天早上再离家出走?顺便吃个早饭再走,也不迟”


 这话从沈翊口中说出来她也是很震惊的,


  ‘你这是在挽留我,会不会太不符合你的人设了。不过想想你以前也是个桀骜不驯的少年,好像你在我面前,才是你原来的样子’


  “不走了吧!不走了就赶紧睡吧”


  他夺过她手上的东西,推着她的后背进房间。给她铺好被子,再把晓玄抱到她的被窝里。


  他还上手脱了她的外套,把睡衣拿过来递给她。


  “你快换了,我先出去,换完洗脸刷牙就好睡觉了”


  这真的不是小两口吵架后,沈翊老婆的样子吗?


  ‘看你态度那么诚恳的份上,我就不走了,睡觉睡觉,困死本小姐了’


  夜里沈翊一直想着沈诗雨日记里的内容。他相信是一回事,震惊也是一回事。


  ‘你叫什么,来自哪里?在你的世界我是纸片人,那我能给你带来什么呢?是不是等到结局,你就会离开,我也会消失呢?从你的日记中可以看出来,你很喜欢,我,这个角色。那会不会很喜欢现在的我呢?’


  ‘是电视剧又如何呢,反正你都来了,这就说明这里已经是一个完整的世界。也有它自己运行的规则’


  ‘既然你都来到这个世界了,那就说明剧本已经被改了。我不害怕失去,毕竟,原来的我应该很孤独,可我现在有你了。或许你会来到这个世界,就是拯救我的,照亮我的’


  想到这里,他忍不住偷看,打着地铺的沈诗雨。


  她睡着了。


  她抱着晓玄睡着了。


  她嘟囔着嘴,睡的正香。


  “沈诗雨,你是我的小天使吧!”


  他靠近床边,一只手撑着地面,另一只手碰了碰她的小脸,莞尔一笑。


  “不管你来自哪个世界,我都一样爱你。害怕失去不是我的风格,我想也不是你的吧!”


评论(5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